
2014/07/05~06
天氣 : 晴
這次跟著撒野的團來到拉號營地,也是第一次參加團體的活動,感覺還挺新鮮的哩~~
話說這兩天的太陽時在是有夠熱情,還好有撒野的工作人員幫忙,要不然搭帳時快要
熱爆了,不過也苦他們,大熱天的還要一直協助!謝謝拉~辛苦了....
看到路邊的拉號大石頭,跟撒野的旗子就代表到目的地拉~

天幕第一次全開,還立起營柱哩~~~因該只有跟他們的團或是非假日才能那麼大面積使用吧...

都是大帳篷, 所以每個人用的範圍也都比較大。這一區只收三帳, 所以就大面積使用拉~

這太陽實在是有毒,才一個早上就曬傷了...而且整家人都只敢躲在電扇旁....

猜猜拍到幾個logo....

下午的休閒時刻...電扇不離身...哈~~

名牌亮相拉~~再不拿出來曬曬太陽,應該快要長菇了

這次的活動,竹筒飯DIY,不過只有裝米而已...哈哈~~



慢慢倒~~

裝好拉~不過竹子怎有點給他細了一些

營區走走拉~~這是免費的冰箱,早知道冰棒就該先丟進這裡,就不會變奶昔了~~

之後的露營要是每一場都像這種密度,每個帳篷都有空間,那該有多好~~

營本部來一張拉~~

換個角度拍~

兩個小朋友在這斜坡玩了兩天勒~到底在玩啥哩??

熱阿...咦??妹妹怪怪的...

這.....搞哪一齣??

陷阱教學時間到啦~
這...果然很厲害....

大熱天...也不敢到處跑,來個靜態畫畫活動吧

妹妹前面黑黑的那兩根怪東西,就是今天的晚餐拉~~


今天的竹筒飯拉~~這種天氣一個人吃兩隻還真是稱阿。我的肚子只有裝冰涼啤酒的空間拉~~

最近主題都挺像下酒菜的...



讚吧...小朋友DIY的竹筒飯,結果就是有的有點乾..

拉號不是很高,也沒有很讚的View,不過還是能看到美美的夕陽

第二天大楊還是超級熱情,邊收邊休息,收完趕快來個大合照準備回家吹冷氣拉~~~

這次的鄰居竟然跟上周高台山的鄰居是朋友,太巧了吧!趕快拍個照留念一下,很高興認識你們喔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