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2014/11/22~11/23
天氣 : 晴
11月的第二露來到泰安的楓李小站露營, 原先定的是那那布荷, 後來竟然被被移到楓李小站, 而且這個小而不美的營地實在是%^&%, 好在能跟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一露營, 雖之後再也不會再踏上這營區, 但也是一次美好的回憶拉~~
天氣好到一個不行拉~
楓李小站的標示很多, 這營區種了不少楓樹, 照名稱來說應該也有不少李子樹!
這次住的地方是1區....網站說可以搭5~6帳, 我目測應該只能搭4帳, 但老闆應收6帳....劣

沒有云的天空好藍阿...怎樣拍都很讚

就是愛秋天的這種天氣, 大太陽一點都不熱, 拍帳篷也超讚..

方向算錯啦..直接面對下午的太陽,只好把前庭縮一半拉

營位不夠大, 只能縮進客廳帳拉

搭好摟~~

哈哈~~莫名其妙變成的雪花小部落了,這區光我們4個小帳篷就搭滿了, 老闆看到臉都綠了...

安逸休閒的坐在帳篷裡享受寧靜的下午 ~~就是愛這種感覺...

老婁發現的陰影..好涼阿...疑~~這是人家家哩..

突然發現的落日...超讚






還好有下方沒有營業的營地, 小人有地方可以玩球~~

望眼往上方的鑽石林看過去..好鬆阿~真想拔帳上去露

晚餐的小點心..月亮蝦餅..還挺讚的

第二天早上一樣要來去附近營區走走~
泰安真是露營一級戰區阿...下方的路口竟然有密密麻麻的指標

距離營區200m的放牛吃草...挺厲害的哩, 要來排排這營區拉

好藍的天空


傳說中的溜滑梯..超讚~~

整個營區不超收, View超讚, 又有這東西...老大,來排一趟拉...


路邊超大叢的楓樹

接著走到另一個開滿花的營區

營區沒有啥大景, 不過花真的重的超漂亮~~


聖誕紅&白也超級漂亮的

路邊很特殊的路燈

搭在花堆裡應該很讚吧~~

連楓葉也比"楓李小站"還要漂亮~~


馬路邊的一角~~





神器來一張拉~~


冬天就是這樣... 塞塞塞..滿滿滿

每次露營的全家福照片~~


跟指標來一張拉~~

回程順便來去烏嘎彥探探路拉~景觀真不賴, 該是列入必露的景點拉...

最高點果然有無敵大景, 明年三月見拉

這次露營最大的收穫是被毛毛蟲攻擊...癢阿
雖然很狼狽! 但是不會澆息我露營的動力拉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