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2014/12/06~12/07
天氣: 晴
這周想來點清淡的,來到了老大幾周前預訂的老古董營區, 這營區不怎熱門, 網路上又找不到啥資訊, 原擔心會不會又踩到地雷, 到了 之後才發現空間很大, 在加上好客又熱情的老闆夫妻, 整個完全反觀, 馬上進入最想露營的前10名營區, 大推的營區!
海拔700多的老古董挺適合冬天露營的點, 離豆腐街也很近, 補貨也容易~
大門進去的C區, 一整片的鐵皮區....我不能搭~~~

老闆的民宿區!

有鐵皮的A區, 位置也挺大的哩....


雖沒高山的大景, 不過面對的山景也不賴

用鍋爐的浴室最讚了, 熱水超級熱...話說整個晚上老闆夫妻每10分鐘就會來加一次柴,
一個晚上見到老闆的次數, 比我露一整年碰到每個營區的總和還多...

包場的B區, 好爽阿~~空間超大, 也是唯一的草皮區



搭完帳家裡的人都跑去民宿前玩拉~~看來這樣的擺設最佳化, 之後應該固定下來拉

不是說會很冷...


這次多出來的新玩具, 老實說CP值還挺高的哩

午餐: 餡餅+阿給+魚丸湯

小朋友馬上就找到樂子了

你哪家報社的..不要拍~~哈哈...




這是哪招??

偷拍我...還露腳丫子


這溜滑梯對姐姐來說有點不適合哩~


營位裡的松樹其實很漂亮, 搭上草皮超級搭的

又搬出新東西來到我們營位裡...


下午茶時間到摟~~加上豆腐街賣得好吃百香果

這次帶兩台卡式爐..哈~~

悠閒的下午茶時間~~~

老闆種的油菜..隨便我們採哩,話說沒有蒜頭炒也是跟老闆借的,真是不好意思啦~

晚餐的好吃牛小排...超級大片的

排餐時間到摟~~

準備露臉的月亮~~

老大帶著我的氣氛燈亂走, 搞壞這一張照片拉~~哈

來個Tommy & Cathy的留念吧~~
37露摟~~~

寧靜的晚上, 做一下假文青拉

親子大富翁時間到摟~~

假日的早上就是要去爬個山散散心拉~


適合拍照的一個小懸崖邊~~


妹妹怎抱那麼緊拉

路上不知名的花

妹妹總是有一些奇怪的舉動...哈哈~~

大草皮就是要坐著拍啦...疑?妹妹又在搞怪...哈

大合照喔...37露大成功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