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2014/12/21~12/22
天氣: 雨-->晴天--陰天
趁著2014年最後一露, 找了好兄弟來到了尖石搞了場聖誕露營趴, 雖然天氣冷颼颼, 又下了點小雨, 但是也碰到無敵大景跟雲海...讚~~就是愛這一味拉~~
冷颼颼的趕快把客廳帳搭起來摟~~

寒流加上下雨, 掛上晴天娃娃看天氣會不會好些~~

這次的聖誕趴的重點---換禮物的禮物區...Jet的音樂聖誕樹有專業到,.還會噴雪花......超級專業的

聖誕快樂喔~~


好久沒有搞廚房區域了...

應景的聖誕帽也要拿出來戴拉~~


冬天的高山上洗碗必備之秘密武器---專業手套..

剩蛋下午茶點~~

乎搭拉~~~

打點好一切, 第一場玩樂時間之魔術氣球時間到摟~~先來搞聖誕帽...

再來教大家做劍...沒想到幾個汽球就可以搞定這幾個小鬼了...之後應該都要帶出來

女劍士...殺手紋~~~

去年的氣球也一併拿出來玩摟~~~看誰跑得遠..


恭喜Vic10露摟~~以往這些人看到下雨出門意願極低, 但是因為滿30露跟滿10露同時發生, 一句話都沒吭....哈哈~

霧慢慢散終於大慨看得出來營區樣子了~

明明我在玩羽毛球...怎看起來像在玩躲避球阿

這邊場地排水不好~下玩雨後到處都是積水, 之後要是下雨這營區是禁地....
霧散了~大景終於要出來摟



太陽指出現半個鐘頭而已又起大霧了, 只好乖乖回營位打點, 開始掛上應景裝扮拉~~這次大夥都挺用心的哩~~

客廳大門的裝飾~~


搭在棧板上的帳篷真的很適合入鏡...

這感覺很讚~要是沒有這些車子會更好...

雲海出現摟...


晚餐的聖誕牛排大餐終於搞定拉...因為人多, 煮晚餐時大家腳忙手亂的, 完全沒時間拍照,

小孩桌...

夜景出現拉~~

換禮物時間到摟~~

先來張大合照....大夥剩蛋快樂喔

遊戲規則先說一下喔~~要抽禮物前都要先被化妝喔


驚喜包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...東西超級多


歡迎加入SP的行列...



哈哈...最後的父女對決..最贏的要給大家劃臉

姐姐輸了....但是我也慘了...


最終我竟然最輸, 要被全部人劃臉...這次抽到暖呼呼的電暖爐喔~~不過我沒帶出門過, 擔心會營區跳電, 也擔心會有危險....這東西最後淪落到小朋友洗澡時保暖的必備裝備...

38露摟~~

第一次拍星星,沒想到晚上竟然會晴空萬里, 星星全部跑出來了

早上的漢堡加咖啡

VIP座位....

早安~~新竹

吃完早餐後到晃晃, 路邊竟然有小小天空步道

散步去拉


離營區很近的天湖社區

來張合照摟~~


小祕境...養著鱘龍魚的小池子


楓樹還不少哩~~

這次的另一重點...恭喜Jet 30露摟
大合照時間到摟....因為下小雨, 大家收濕濕的帳篷回家, 露營的經驗值應該又再提昇拉~~

回家路上測到的...只有8度,我竟然沒穿大夾克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